2014年12月6日雅思回忆直播及雅思考试解析

12月6日雅思回忆直播,尽在墨尔本文波雅思!墨尔本文波雅思在12月6日通过微博微信即时直播雅思考试:微博@墨尔本文波雅思 微信:wenbo_tv,全球最早雅思回忆,即时真题分析,适用于澳洲及中国大陆地区!

2014年12月6日雅思写作回忆

A类小作文:线图 the average number of people playing top-level football matches in England,Italy,Germany from 1980 to 2004    英国,意大利和德国参加高水平足球比赛人数比较从1980到2004

A类大作文:some people think vertical city which has the tall buildings for people living is good,some people think the horizontal city which has no tall buildings for people to live or work is good.Discuss both views and give your opinion

G类小作文,投诉酒店(邀请朋友来玩,住在酒店出现了一些问题)。
G类大作文:政府需要pay salary给全职家庭主妇,do u agree or disagree

2014年12月6日雅思阅读回忆

G类阅读section 1, travel guide, section 2,办公室recycle ,section3 中国瓷器

A类阅读:Passage1 wallpaper P2 双胞胎基因研究 P3  涂鸦

2014年12月6日雅思听力回忆

S1 咨询Studio的情况,十道填空题

S2 fitness club 选择加地图

S3 两个学生讨论学校的事情,出去trip带什么东西

S4 一个讲座

雅思口语回忆–更新中

回忆一:p1家务, 喜欢做吗,小时候做吗。中国有什么传统节日,通常做什么。你觉得多一些public holidays吗p2 a meal you had with ur family or friendsp3 人们更多在餐馆吃饭 还是在家 在餐馆吃的好坏聚会时 吃饭是很重要的部分吗自己做饭自己吃与和朋友一起吃 有什么不同?未来机器会不会替代人们自己做饭

回忆二:P1work or study,专业,学校,第一天上学,平时聊天聊什么P2 a good law P3警察popular吗?警察律师各扮演什么角色?他们的本质区别,为什么当警察,为什么当律师,警察平时行为的特点。有时候律师明知道当事人有罪,为 什么替他辩护?第三部分好难

回忆三:P2one of your schoolmate/friend. What is she looked like, how do you become friends 最喜欢和她一起做什么。 P3问为什么大家喜欢用social network like Facebook. 小孩子的friendship 和大人的friendship区别是什么。

回忆四:1.聊自己,生日做过什么特别的,自己国家怎么过生日,孩子和成人谁过生日更特别。2.帮助neighbour做过的一件事, when where what. 3. 有些人觉得帮助neighbour很有意义你怎么看,有些人不喜欢你怎么看。你的国家大家怎么帮助neighbour。volunteer work帮助neighbour countries。urban environment 。

回忆五:P1 职业 street market travel by car P2 famous people from other country P3 famous 好处坏处 名人隐私 对青少年的影响。

回忆六:part1 name.room.season..part2等人的经历..part3围绕waiting

回忆七:part1是关于住的地方,is there suitble to live for every family or elderly people?part2是your favourite magazine.part3是关于reporter的,记者的skill,the difference between magazine and newspaper.

回忆八:part1是关于住的地方,is there suitble to live for every family or elderly people?part2是your favourite magazine.part3是关于reporter的,记者的skill,the difference between magazine and newspaper.

回忆九:趴1问上次购物时间,喜欢big store还是small shop,喜欢时尚的鞋还是舒适的 趴2话题是现在不会但是以后想学的东西,……趴3追问要不要教老人小孩skills,怎么教,年轻人学东西快还是老人快

墨尔本文波雅思整理

微信个人号wenbo_tv

微信公众号:wenbo-tv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